[一個瑞穗六個朋友] D5 依依不捨

6/1


今天是最後一天,我們本來跟一年級老師約下午到一年級教室教導家融跟新紘,但是中午老師說要回去台北,所以我們只好改變行程一點多就前往台東囉!

 

早上起床之後,我一個人跑去附近的早餐店吃早餐,阿姨問我打哪來之後,很親切的為我介紹台東跟花蓮有哪些地方好玩,後來店裡面來了幾個原住民朋友,有一個阿姨一直說我下次到時要借我原住民的Tape讓我學習原住民,然後有一個大哥開了保利達B請我喝了一杯,喝起來有一種藥酒的味道,
然後他又開了一瓶牛奶加進去,喝起來還蠻順低!=.= 一早起床就喝酒,我回到宿舍之後,阿姨還問我太陽這麼大阿,你的臉真紅。

 

整理了一下,我又騎著金車三號跑到外面閒晃,騎到了台11線,想往蝴蝶谷方向騎,在圖中看到有名的舞鶴咖啡休息去,晃了進去,裡面的阿姨請我喝紅茶跟綠茶,沒想到坐下來一聊就到中午了!(我真是大嘴巴)

 

回到學校吃完午餐,帥氣的校長下午請假,跟主任道別之後,有幾個小朋友趁著下課時間,跑出來送我們,還一直問我何時要再回去。

 

往台東的火車路上,美麗的風景讓我覺得連坐在火車上都是一種享受,到了台東市,37度。果然是酷熱的台東阿。因為阿姨的往高雄車子要一小時之後才到,因此去晃了十分鐘的文化公園,就打電話請民宿的阿姨來接我。租了摩托車,在阿姨的推薦下,我前往傍晚的海濱公園,騎在熱鬧的台東市區,我突然很懷念瑞穗的寧靜還有小朋友們。=.= 回到台北更不適應吧!在海濱公園裡面看到很多練習曲講的粽子,唉!這些東西在海邊真不適合,長長的海岸邊緣,有很多居民出來散步,還遇到跟著爺爺出來海邊玩樂的小羅莉。

 

晚上在屈程氏買面膜時,屈程氏小姐推薦我去吃一家米台目。一進去發現只有一桌空位,旁邊有四個外國人爸爸媽媽跟兩個小男生,問了一下,他們來自澳洲要來台灣三個禮拜,而且是租車從台北-->花蓮-->台東老爸五年前曾經在花蓮的海港工作呢。我買了臭豆腐請他們吃,@@ 不過他們吃了一塊之後就說不敢再吃了!外國人果然不敢吃,有點可惜呢?

 

回到宿舍之後,洗了澡,準時收看聖母峰攀越極限。我的心還在瑞穗裡。

Comments

enshare said…
是台東市的海濱公園嗎?如果是的話,我記得那個公園好大好大上次騎的時候,騎好久才到那個湖邊半圈就回來了....米苔目嗎?  是旁邊有一棵大榕樹的嗎?如果是的話,那家超有名的喔是間老店....而且除了我不敢吃的韭菜之外..我覺得他的米苔目好好吃喔
小瓜 said…
海濱公園的黃昏還不錯,很多人運動。
@@ 可惜我爬不起來 不然應該去看日出
米台目我只記得在正氣路上耶 晚上沒有注意到有沒有樹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