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四-二十一天日記大公開 D6-D10

21天日記 ~Day 6

現在是七點左右,剛剛家漢看到我問我怎麼還沒回家!我指了一下今天,Bruce給我的書,說我要看一下再回家今天早上照舊跟ken meeting,他指派給我一些問題要我去找答案然後順便聊了一下三個月試用期的事情! orz ,我們team之前有人不到三個月就被火勒!我得認真一點 > <

中午我終於跑去拿護照了 原來護照的別名只是用手寫上去,orz 我還以為會用漂亮的打字勒
護照姓名: Chiang, Pei-Chen
別名: Jiang, Pey-Jen
(拼音不同,因為我不小心把畢業證書之類都用成別種拼音,只好去申請別名囉!中午回來來不及睡午覺,一直打瞌睡 嗚嗚!因為想睡喝了一點咖啡 現在頭好暈 偏頭痛果然不能喝咖啡阿

下午跟粟哥同team的馬克下來跟我的前輩拿東西,馬克是粟哥介紹我認識的網友阿 傳奇人物 比我小兩歲 竟然在趨勢呆很久勒!因為不用當兵,而且之前就來工讀,所以很資深阿

晚上吃完飯跑上去玩投籃機,177分!拉拉 破自己紀錄阿 在練一陣子以後閉著眼睛跟大家單挑好勒!今天旁邊來了個阿豆仔,他沒有垃圾桶 一直往我這邊丟,是我只敢對他微笑阿 orz !看書去



21天日記 ~Day 7

今日投籃機成績: 196

剛剛吃完飯跑去遠企晃一下!發現我以前常買的麵包店倒勒!然後發現地下一樓有類似生活工廠的店,但是價錢大約生活工廠的十倍吧!看到一個馬克杯要七百多元, orz 我上週去買一個19元的耶

今天照慣例跟Ken討論 品質管理的書,因為CICS1.0會在8/4 release,按照時程看來我應該趕不上這個project, > < 每天都在看書,看書玩投籃機喝飲料就有薪水,不錯的生活!中午去附近吃subway~不過一下子就餓勒!下次中午要多吃一點。 另外,今天給大家我工作用的MSN不過Asa工作討論要ICQ,所以我又申請了一個ICQ @@ 號碼是294-669-309!第一次用ICQ,發現還是MSN好用

21天日記 ~Day 8

今日投籃機成績:無

剛剛跟名君去看無米樂跟滾吧 男孩,果然如想像中的好看耶!看完翻滾吧 全身充滿幹勁了!

今天Huber 幫我選了兩個studying group!還有 Green belt的課程,另外我寄信調查了一下吃飯的地點,我好像真的過的太歡樂了

@@ 要早點睡 今天就寫少一點


21天日記 ~Day 9

今日投籃機成績: 179 172

吃完飯跟離開公司前都去玩了一下,發現投籃機最大的訣竅是投籃的時候不能間斷,公司的投籃機有時候投一投 球會卡住!然後要拿球拿不到 手趕就會怪怪的,不然就是拿球時 手會被下一個掉下來的球K到!抓住秘訣了 明天再來練練

今天最大的事情,就是我電腦來勒!來了兩台PC (一個Lab用,一台收發mail 准系統)然後一台17吋螢幕,羅技的多功能鍵盤跟滑鼠,下午都在花時間灌這些東西,准系統是 CPU 3.0G,1G RAM!好高級,電腦來勒,Huber 也給我一些小工作去作,然後 Ken也開始給我一些作業,我得加緊腳步趕快跟上,

第一個要點就是我要早點睡 @@太晚睡精神真的很差,中午又要睡午覺不能練瑜珈!Huber 說希望我在Q3 Q4 把 green belt考完 嗚嗚

21天日記 ~Day 10

今日投籃機:164,189

週五中午跑上去玩投籃機!因為晚上要聚餐,所以中午就去玩,中午人好多,一開始的幾個人比較遜,都在120左右,後來有一個女生看來有備而來,投了180幾,喔喔 所以我投起來壓力比較大

這天作什麼事情已經忘記囉~好像還是看看書,Ken給我一篇paper,14頁分一個禮拜看完 ken你實在是太小看剛畢業的碩士生勒,明天颱風假來看完paper好勒

晚上匯豐請客,除了老師學長之外,還有匯豐的人另外看到很久不見的Fion跟彥君,還有可愛的小Michael,真是一噸快樂的晚餐

回到家洗完澡到雅嵐寶貝家住,感覺像回到自己家一樣 @@ 真是太好勒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