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城] 教學篇 -- 大家來找碴

中間有七個不同點喔

上電腦課實在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每天光是看孩子們寫練習的反應就超爆笑。有的孩子還會自己誇獎自己Muy bien。

電腦課中常常有一個練習就是有一個圖或是表格,請孩子們畫出一樣的。結果他們都作沒兩下就說好了!去檢查時就會發現根本不一樣麻~問他們哪邊不同,他們還看不出來。

這週5.1(四)全國放假,(我記得台灣的勞動節學生還是要上課低!這裡學生實在是太爽勒),週五某些學校有連假有些沒有,這樣的電腦課有點難安排,於是我們想到可以讓孩子們玩大家來找碴,訓練一下觀察力跟耐心。

今天有三個孩子來上課,有一個學生可以在不到五十分鐘裡面,找出15個以上不同的圖形。但素也有高中生找不到三個阿!

其實對我而言這是很難的遊戲,記得以前在研究所時候,有跟佳燕寶貝..雷..一起玩過,我都是屬於那個等別人點出來才發現不同的人。 =.=..觀察力十分差阿!

大家有空可以練習一下阿.. 大家來找碴日本網站

Comments

linjiayan said…
身在番邦心在台灣 果然沒忘記我們阿~

(一口氣趕了四個月的進度)

現在才看到...
我可以把沒在用的電腦Windows98送給兒童城嗎? 需要整理一下嗎? (不過話說回來我似乎喪失整理電腦的能力了)

uandme
guava said…
To. 寶貝..

這裡哪是番邦阿~這裡有很多可愛的小天使耶..我們這邊升級成XP囉..不過如果有SDRAM超過256M..是很歡迎阿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