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馬] 美食篇 -- Patacón [巴達空]

(Patacón 巴達空:圖片是從Vera的Blog看到低)


很早之前就聽說兒童城有很好吃的香蕉料理,在協會的介紹影片中也看過Vera現場表演,Natalia老師也說過,但是其實我早就忘記美食的名字。今天早上育儒很開心的跟我說有Patacón可以吃,他說廚房大廚們可是很少料理的。這是他來四個多月第一次在廚房吃到。我真是幸運兒阿!

到了餐廳,美麗的馬葛麗娜給我很多Patacón,這個食物是由大蕉Platano去炸,壓扁,然後再炸一次。吃起來很像是那種拿芋頭去炸的那種感覺,講不大出來,但是超級好吃阿!這是一種熱量很高的食物阿!

PS. 以後回台灣找不到工作可以到路邊攤賣這個好勒!

延伸閱讀: Vera的介紹http://blog.pixnet.net/soullost/post/36288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等你回來做給大家吃~^^~
還有[舉手]...我要報名上瓜老師西語班...
guava said…
當然好..但速..請問Shoy素哪一位阿..不要用我看不懂的名稱代號阿
Anonymous said…
看起來好像炸年糕喔~
(流口水)
Anonymous said…
感覺像炸地瓜的樣子,真好吃(流口水ing)
Jane要好好認真學,回台灣的時候弄給大家吃ㄚ~
guava said…
To newjohnny, 富爸爸

昨天晚上我們馬上就試作了!有點失敗~不過我已經慢慢抓到心得啦!回去準備擺攤!一部份的盈餘我要捐給兒童跟跟協會
Anonymous said…
我...我是育樂幼稚園甲班同學啦...
(Olivia是乙班同學)...@///@...
Anonymous said…
我是依璇
我來報到啦
我覺得看起來不像炸年糕ㄟ
比較像是炸地瓜
看起來好好好好吃喔~~~~
(流口水中)
guava said…
To 親愛的室友們

等我回去作給大家吃阿 ^^ 請期待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