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比台中近?

最近兩週搬回彰化,對於在台北住習慣的我,有些事情要往台中跑,突然覺得台中是一個很遙遠的地方。

上週五週六,回到台北把小綿羊交給阿吉,小銀交給王小瑛,在老師家客廳睡了一晚,上了西語課,看到了小賽門跟愛沙姊姊,跟雅雯寶貝拿我的藥水們,雖然要搭三小時的車才到的了台北,但是一下車,我可以很本能的知道自己應該往哪邊走,要搭什麼車,登山用品店在哪裡,誠品、政大書城該怎麼走。其實政大到火車站大概是員林到北斗的距離,但是對我而言,就像在隔壁一樣。

這兩週要上台中打疫苗,還有陪繡齡去買登山包,有一種感覺,台中好遠阿!因為到台中之後,我不知道要往哪邊走,明道跟我說是因為台北有捷運的關係。他還跟我說,我可以背著小藍去搭火車,然後到了之後可以把小藍裝起來,降就在台中有交通工具啦!(真是瞭解我的老弟,知道這樣很適合我)

不過打疫苗時,鐘鐘來員林開車載我過去。買登山包,小藍不能雙載,所以也不能帶小藍去!等我回國時再來好好熟悉台中好勒!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篇文章真是讓我深有同感...
回到彰化後發現自己有嚴重的生活障礙@@

還有原來我對台中彰化都這麼不熟阿..
guava said…
小朋友 ..你高中念台中耶..講這種話真是太遜啦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