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無聊的飛機之旅

[中正國際機場 第二航廈]
現在是晚上十一點,我晃了很久還是把NB拿出來。中正機場C8登機口前就像是菜市場,一堆人在椅子上睡覺,剛剛我旁邊還有爸爸幫兒子換尿布,=.= 要逼我拍淫照就是了..

豪哥笑著說,我會有三十個小時無聊的飛機之旅。建議我在長榮上面吃泡麵撈本。嗚嗚..我等等來念西語好勒!

[兒童城]

已經到囉!很熱~但是天氣很好,豪哥說這是一個沒有冬天的地方。準備開始適應環境跟認真學西語囉!...飛機實在是有夠遠的!好像作了一場很久的夢......
我會好好加油低~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到那兒要乖喔~
不怕不怕,開始再寫21天日記吧!!
Anonymous said…
平安到了喔?
到了應該就不會無聊了吧..呵呵
加油嘿!!
guava said…
To Ming:
迷錯!坐飛機好無聊喔!等你放假來找我玩樂吧!

To 馬踢兄:
目前還迷有適應的問題阿!偷懶不要寫日記好勒 ^^ 除了聽不懂!一切都還好
Anonymous said…
好棒喔~gua已經開始展開人生新體驗嚕!
加油加油..(多拐幾個小男朋友吧..哈哈)
guava said…
哈..目前小孩還沒有回來..不過剛剛認識一個小孩很可愛阿..小男友一號 Carlos
Unknown said…
妳離開後就來了幾位長的還不錯的單身男性...就等你回來調戲他們了...
不是...是認識他們了...
好好在巴拿馬加油喔...

PS:我是你文章中的小牛嗎???
guava said…
哈..我都叫你阿甫..有叫過你小牛嗎?..幫我盯住那幾個帥哥阿!
Anonymous said…
寶貝,
大家都紛紛告別單身生活囉,不過幸甫所說的帥哥,姐姐已經先幫你survey過了,應該不符合你的胃口,專心在巴拿馬培養小男朋友可能會比較實在喔,不過若有新血像ivan這麼優的,一定先通知你。 哈~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