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24小時...

再過24小時,我就準備搭上長榮航空,前往遙遠的中米洲,巴拿馬勒!

很好玩,我要出去一年,但是惜別會長達一個月,=.= 當然還有沒有約到的!對不起阿!我回來再跟大家好好懺悔。

我想我會很想我親愛的龐大家族們+奇奇,謝謝你們你們一直無私的支持我,我一直被問你父母不反對嗎?我老爸老媽一直很用心看待我要出國這件事情,然後我們家小朋友們,很細心的為我準備一切事物,真得很感謝你們,你們比我成熟多了!想念彰友會的老朋友,哈!這兩年大家開始環遊世界了,等待大家回國後的分享。想念七四科技的老朋友跟山友們,=.= 回來很多單身男性都已婚了!嗚嗚!少了很多機會阿...等我回來在跟大家一起去爬山。想念我的高中大學研究所同學們,你們總是包容我的任性,等待著我長大。(寫了一大堆,還有很多人沒列到.....還有就是不時打氣的好友小牛...

(特別寫一下,希望王小瑛變成大明星還記得我!然後Fion環遊世界回來還是要跟我去愛呆灣環島之旅!淵哥要記得你答應我的南湖大山..聖O還有能高安東軍!小龍老師,我會乖乖寫Mail給你的,老師要保重身體。)

大家都喜歡說很佩服我放下一切出國,但是我常想,我並沒有放下一切耶!沒有大家一路的陪伴,就沒有現在的我,也不可能選擇出國流浪。我知道回國時,這一切還是依舊存在低!

帶著環遊世界的夢往前行,但是有你們的陪伴,我是很充實且不孤單。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親親愛愛的芭樂...

要好好照顧自己唷~!

我在這裡等妳帶中美洲的熱情回來>O<
Anonymous said…
我很低調的 =.=


話說,我們節目四月的第一個星期的三、四、五就會播了,不知道巴拿馬看不看得到就是了!記得給我認真看,之後要交觀後感!
Fion said…
欸欸,為什麼你的blog我不能訂閱呀?我一直以為我訂成功了,但一直沒收到訊息也沒來看,想不到默默的有這麼多文章 = =。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