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城] Taller 班 - Peluqueria 理髮班

Peluqueria 是理髮班,因為今年生國中的小朋友暴增,去年本來沒有理髮班,只好在新增一班技職班,不過這一班小朋友沒東西吃,要一直理頭髮,所以學生越來越少,大家都跑光了!

這一班的孩子要一直幫人家理髮,因此每次上課時,他們就會跟其他學生約好說等一下要Sedo髮型(天阿!Sedo兩個字完全已經是西文發音,英文到底怎麼寫阿),因此每次電腦課上到一半就會有學生溜出去剪髮。



老師 Samuel是一個很親切的人,每次看到他都會很開心跟我打招呼,而且說要幫我剪頭髮,前一陣子頭髮留的很亂,在Anabel跟孩子們的慫恿下,我就讓Samuel剪了頭髮,還修眉毛勒!不過巴拿馬這邊不打層次,所以老師幫我撿了一顆巴拿馬頭,留了一個下午之後,晚上我就請我的專屬理髮師Anabel幫我打個層次,於是我又變成短頭髮勒!

=.= 在巴拿馬要找設計師真辛苦阿~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