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城] NO.100 熬夜幫小孩做美術作業!


小遠說:妳當小孩的媽的話,一定是晚上11點出去找圓規跟三角板的人..

昨天晚上待在電腦教室研究學生的網頁,然後我跟小遠說,等一下回去要幫Casita 11的小孩吹氣球跟黏報紙。小遠突然冒出上面這一句話。

最近這幾週到十月份,來了一個巴拿馬的美術老師Nancy,她每週三下午帶5-7歲的孩子畫畫,上週要小孩吹氣球,然後把報紙撕碎貼在一半氣球上,沒有做完的這週要繼續做。

昨天下午吃完飯,因為孩子們今天還要考試,所以保母Carman,派了一項作業給我,要我幫忙吹氣球跟黏報紙,昨天晚上弄完已經是半夜一點了!然後今天早上六點多又起來上課勒!=.=

小遠講的很有道理,我以後可能是半夜幫小孩寫作業的媽媽。


PS. 這是我的blog的第一百篇文章。


Comments

Fion said…
哈哈,你太認真啦,居然還幫小孩作作業...。
Anonymous said…
可不可以也幫我寫陳炯勳的物理作業!?ˊ_ˋ
guava said…
To. Fion
我也覺得自己走火入魔勒

To. 一倫

乖乖唸書阿~高中生不要常上網。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