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城] 烤地瓜


因為兒童城在鄉下,很多樹木,所以可以到處檢的到很多樹枝,因此Kevin約說要烤地瓜很久了!但是去了菜市場跟超市找,根本找不到地瓜,洪技師說,這個地瓜並不是四處可見低。

前幾週,去了巴拿馬的大市場一趟,發現地瓜,一磅0.75米金,其實不便宜,買了六根,回來之後馬上約Kevin來烤地瓜。後來又在超市Machdaso有發現比較便宜低,一磅0.45米金。


我們在地上挖了一個大洞,檢了很多樹枝,樹枝燒完之後,把地瓜埋進去,大概30分鐘之後,烤出來就是香噴噴的地瓜啦!非常有台灣的味道,可惜找不到紅地瓜。

=.= 但是後來太懶,我又懶得挖洞找樹枝,最近都用烤箱來烤地瓜。

PS. 拿生芒果去烤是很難吃低!大家請不要隨意嘗試。

Comments

呵呵!真棒!
終於有人完成了這個我沒有達成的夢想~

其實我曾經間在宿舍前面搭了一座土窯,
正確的說,應該是我把洞挖好後
去巴拿馬找我玩的妹妹
在我還在周公家裡留連的早上就神速地把土塊都搭起來了

那時候就是想要烤土窯雞及地瓜
但是窯搭好了,還沒有等到有空買材料
就因為小朋友太過好奇
跳來跳去就把窯給踩壞了~

殘念~
把腰果丟進去烤應該也不錯吧?
guava said…
哈~原來豪哥也這樣想過!改天約其他人來控窯好勒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