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馬] 海外生活一定要做的-- 包水餃

距離上次包水餃大概是二十年前吧!只記得在家裡有一堆水餃皮,然後把肉包進去,其他什麼事情都忘記了!在這邊中國商店賣的水餃超級貴一顆大概要5~6台幣,又不好吃,然後冷凍水餃也是貴死人不償命。

上週末,專家邀我們去包水餃,其實餡跟皮都是專家準備低!我們幾個只是負責包水餃,我還不大會包,所以有幫忙做麵糰。




水餃起鍋之後,就像是台灣外面賣的一樣好吃,我們每個人都吃了十幾顆,這好像是海外生活必須要做的事情之一,太好吃了!以致於我現在邊PO文章看照片都快留口水勒~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以現在台灣的物價,一顆水餃也是要5-6元...冏
Anonymous said…
Marty said...
忽然想到, 爬山時有沒有想過備好材料帶上去包水餃阿?! 煮完的水跟著加康寶打蛋來個酸辣湯.
guava said…
TO. 鼠狼
不是吧!現在台灣物價這麼貴~你考試準備的如何了!加油阿~

TO. Marty:
帶料太麻煩勒~湯湯水水的耶!不過我到是有認識前輩爬山帶麵粉上去揉喔~這樣很炫吧!
Anonymous said…
是呂專家耶...照片不仔細看還沒發現,請幫我跟他老人家請安
guava said…
TO鼠狼:

對阿!是專家~他還記得你喔..我會跟他說低~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