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靜的週一早上

連續忙了好幾週,剛剛孩子們寫完作業,在MSN上跟王小瑛還有小遠聊天。然後因為時差的關係,在過一兩個小時大家就會慢慢下線了!

小遠在訴說著又跟大家去那邊吃飯玩樂了!

小瑛在聊最近的生活!

上週遇到大哥寬哥,甚至遇到在印度修行的小bo。

前天幾天晚上遇到SCM。

上週Marty跟我描述最近登山社的生活跟Richard蔡的訂婚。

突然間有點想念在台灣的朋友們跟家人。

不過,大家已經開始說,如果我離開這裡,我一定也會很想這裡的孩子們跟朋友的。

=.= 人真是奇怪,非要把自己搞到這種地步才算是走過一遭。

Comments

Fion said…
都這樣的,我還沒離開就已經開始想念聖文森,但又想念台灣,真矛盾
Ming said…
是呀~~說得真好!
看起來瓜生活的很有意思呢~
都用西文上課嗎?
guava said…
To Fion:
迷錯!人就是這麼奇怪~

To Ming:

你何時要來找我,從米國過來很便宜低!這邊講英文不通阿!我都亂講西文!
Anonymous said…
你的西文還沒有練好喔?==''
還是你最好的語言是你的bady (比手畫腳)
Anonymous said…
阿~是body才對~~
guava said…
To May...

=.= 西文很難耶!你不懂啦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