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城] 生日篇 03 -- Rivado生日

穿藍色衣服這一隻是Rivado


Castia 11還有一些熟識的小朋友生日的時候,我都會買爆米花給他們,為何要買爆米花呢!原因如下:

1. 爆米花是食物:可以馬上就吃掉勒!玩具大概兩天就壞勒!
2. 爆米花很多:這樣他們可以跟同宿舍的小孩共享,其他小孩也不會眼紅。

6.25 是 Rivado的生日六歲生日,那天吃晚餐時我跟保母說,我等一下想送爆米花給Rivado,要先回宿舍拿。結果他們吃完飯時就坐在宿舍門口等我們到達,唱完生日快樂歌之後,大家排隊跟Rivado拿爆米花。

請觀看影片聽一下巴拿馬版的生日快樂歌。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瓜…我覺得你怪婆婆的笑聲更經典耶!
guava said…
哈哈 雅~真的是有一個怪婆婆在旁邊耶 不素我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