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 東西不見了!




除了考試之夢之外,我還蠻常做一個夢就是東西不見了!這個東西可以是背包,錢包,外套,筆電等大大小小的物品,在夢中的我會無意間把物品放在某處,然後發現時東西已經不見,於是開始急急忙忙的尋找。

最近台幣對米金匯率不錯,於是昨天晚上領了一些錢在身邊準備隔天早上要兌換,我把錢放在常穿的藍色風衣的內側口袋裡!在夢中,我跟一群人手牽手在過一個小河,為了怕弄濕,我把外套脫下來放在石頭邊,過河到一半時,我突然想起來外套裡面有大把現金,轉頭一看,外套已經不見了!於是開始匆忙的尋找…….

常在想,會做這樣夢的我,是不是在小時候曾經失去過某樣重要的東西呢?還是常常被我老哥搶玩具呢?做慌張的夢真累。

Comments

enshare said…
我夢過被砍頭(還兩次)
不過最常夢見的夢的類型是:
1. 考試到了還沒唸完
2. 事情做不完

實在是很奇怪
Shyo said…
我最常夢到我正要準備吃大餐
就被打斷然後醒來...嗚嗚嗚

上次那個烤雞腿差點就吃到了說... >"<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