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七四科技..

晚上練完瑜珈,姊姊很開心的問我,有沒有約阿!我說沒有~心想等等要努力收東西了!結果沒想到整個team的人都在等我吃飯。(雖然我知道大家都是被愛沙姊姊逼的)

這幾天,不知道為何,一直想起工作這兩年半的點點滴滴,想起第一天上班時的恐慌,第二天上班時,漢哥主動約我去吃午餐(雖然我後來也發現一定是有人叫你這樣做低)!第一次被OSCE的test case嚇到。第一次可以有很多姊姊(雖然我們大部分都被Tom鼠叔歸類成男的)。有很多可愛的RD可以互相爭執到底要不要解,然後再很開心的一起出去玩樂、喝酒。

其實我是被可樂跟投籃機騙進去公司的,當時只跟自己說先工作兩年,到時候再看看下一步要怎麼走。這兩年來,其實成長很多,應該說是主管們,前輩們一直包容我,鼓勵我成長。後來參加登山社,也是圓了我從小到大就想爬山的夢想,更是認識很多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很想學得到金馬獎的人依依感謝大家,但是又怕漏了幾位,以後會被追殺。我只能說,我真得很感謝你們,感謝天,讓我有這充滿回憶的兩年半。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一路順風
Anonymous said…
雖然上週五的party沒參加到,殘念@@,不過我相信時間過很快,明年這個時候你"可能"會再回到七四這個大家庭,雖然公司總是變來變去,但是相信你認識的朋友同事還是不變的等待你回來和大家一起分享你的生活熱情與點滴。總之,說離別太感傷,只是妳短暫的離開去體驗不一樣的生活罷了,大家還是等待你回來喔,Good Luck!! ^^
Anonymous said…
有空貼個照片上來,讓大家看看巴拿馬的 banana 有沒有比較漂亮
Anonymous said…
從你進公司,每天進辦公室就有人親切的跟我打招呼。"這鄉下人、怎這有禮貌"我的心裡想法。所以,你是我最喜歡的新人。
那…保持這有禮走遍天下的原則,你去南米洲也會很受歡迎的啦。
(^_^)y
歐啦。
Anonymous said…
管你去哪裡. 反正你在我的MSN群組裡就是跟其他好人一樣, 畫在七四這一組跑不了.
Anonymous said…
你敢不回來,給我素素看?
看我會不會去把你抓回來.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