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四-二十一天日記大公開 D1-D5

哈!最近看自己BBS的個人版剛好看到以前寫的文章,因為我很害羞,所以換環境時都會很害怕。所以佳燕寶貝就教我要寫21天的日記,好像漏掉幾天。不過挺好笑的!

21天日記 ~Day 1
驚恐指數:★★★★★

這天很早就起床勒!特別穿著套裝的褲子跟La New的皮鞋去上班,報到之後,HR把我帶到10F,才九點多,我的老闆huber還沒來,家漢就帶去找座位,因為我們的team有人還沒調走,所以我就坐在別的地方囉!
晚一點,Ariel(女)來了,問我 是不是第一個工作阿( 感覺上好像在接客,問是不是第一次阿 敢不敢喝酒) 她帶我去認識環境,那邊有飲料之類的!晚一點 huber來了,跟我聊聊天,說中午去吃飯

................................................
不記流水帳了 其實我第一天很害怕,晚上因為要買飲水機,所以我就先回家,回到家之後跟佳燕寶貝丟MSN! 我都快哭出來了,不知道為何就是很害怕!我知道這是我每次換環境的正常反應,但是就是還是會害怕,很想同學,很想去實驗室跟大家聊天!第一天就在驚恐中度過

21天日記 ~Day 4
今天都在上課~不過有些講師一來 就坐下來 面對NB的投影片一直講,就走勒 orz 理工科的阿
不過後來來一個大頭 長的像羅家良喔!就不一樣,講得很清楚,會主持。我表弟早上拿了黑糖糕給我,吃晚餐的時候我就分給大家吃 ^^ 都在上課 沒有什麼好寫的阿
上課的時候 有一個傢伙一直睡覺!還打呼 orz 有夠誇張的
21天日記 ~Day 5
驚恐指數:★☆☆☆☆

今天又是一天的課程,不過今天的內容比昨天有趣多了,我想主要是講師的緣故吧!@@ 會coding不一定會教書阿

今天中午本來要去外交部拿我的護照!結果吃完飯出發 下一點小雨,越騎越大,我都穿起雨衣,覺得雨還是很大,怕上班來不及就回頭了!結果襪子都濕掉勒 > < 好顯我們公司發脫鞋給我們!下午上課換到14F 有半小時的空檔,我終於發現傳說中的投籃機勒 還跟旁邊的同事借1元來玩,以後每天早上早點去上班,跑上去玩好勒

還有一個很神奇的東西 就是F.R.I.E.N.D.S Chandler家裡的桌上足球阿!我們馬上組成兩隊來玩 orz 我當守門員都把球踢進去!還有玩了一下PS2跟好像壞了的按摩椅。

回到10F時,看到我的老大們在會議室開會 嗚嗚 好認真然後我認出在台大資管所的學姐 Ellen 陳佳蘊他是小蔡的學生 佳燕的同學 哈哈 世界真是小阿!今天還算OK囉 我得快點趕上大家 \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