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馬] 我的巴拿馬好朋友 -- Pablo

電影常常有那種男女主角牽著狗,在公園相見認識的情節。上週我牽著美華技師的狗Cookie散步遇到一個混血的小帥哥Pablo。

上週末我們一群人到Cayton附近的廣場閒晃,大家後來在一家咖啡店休息,因為我牽著Cookie去散步,所以只好乖乖坐在外面等別人端東西給我喝。後來從店裡面跑出一個小男孩,他摸著Cookie跟我一起坐在外面聊天。他跟我說他爸爸是Chino(中國人)媽媽是西班牙人。他跟我聊到他媽媽出來叫他回去。

隔天早上我又牽著Cookie在外面閒晃,這時候有一個中國人在附近住家的二樓跟我說,他兒子從昨天到早上都在說要找對面的中國女生,然後Pablo就牽著他們家的狗Lola跑了出來,於是我們兩個就牽著狗在附近晃了一個小時。

在遠處的咖啡廳遇到然後隔天發現原來住在對面,很像電影演的情節。西班牙人跟中國人的混血長的很帥很可愛!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s soooo adorable!
guava said…
超可愛吧! 我的小男友..突然很想叫認識的台灣男人快去找西班牙人結婚..降就有很多可愛的小混血兒勒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我最喜歡吃小孩了!混血兒看起來真誘人~...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