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馬] 跟古巴人吃飯

今天為了犒賞自己感冒快好了,自己一個跑去Albrook mall吃神主牌牛排,為何這樣叫呢?下次拍照給大家看再解釋。

我一個人坐在四人座上面等牛排,來了一個人端著中國食物坐到我對面,後來來了一個他的朋友,也拿著中國食物,另一個朋友則在吃壽司,但是是用筷子吃 =.=

他們很好奇問我是不是日本人,很特別竟然不是叫我Chinita,自我介紹完之後,他們跟我說他們是古巴人,好像不知道是來幹嘛低(我承認我沒有聽懂)。我跟他們說我想去古巴玩樂,他們竟然說他們想到台灣玩樂!

很好玩的一頓飯,跟三個古巴人吃飯,然後他們吃亞洲的食物,我吃美洲的食物牛排!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好奇這是什麼餐..神主牌咧~
我在這裡也不常出去吃,太貴了~還要付小費,自己煮比較划算,現在是學生兼家庭主婦,忙的咧>"<
不錯嘛~做外交,說真的很多國家的人都不知道台灣在哪,我在這裡也給不少同學上了一點點地理課,稍微介紹一下台灣,只差沒拿地球儀出來講...
Anonymous said…
我也好奇。什麼叫神主牌餐..
guava said…
下次我存夠錢去吃時再照給兩位看阿!..但素 隨素a-dou-dou阿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