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爆發新的假球消息


這兩年認識我的人大概很少人知道我喜歡看棒球,因為我平常不看職棒,跟很多不知道棒球的人一樣只在國際型比賽看棒球!來巴拿馬時,我帶著兩件時報鷹的紀念衫,每次有人看到就會問我,你是時報鷹迷阿!這是一隻在1998年,我高二那年消失的球隊,翻開自己國中的日記,每天不外乎是,今天時報鷹的比數,廖敏雄又打幾支全壘打,家裡有全隊的簽名球,有簡報,還跟同學跑到台中參加簽名會。(那時候對國中的我而言,台中大概跟巴拿馬一樣遠吧!)

時報鷹爆發放水新聞球隊解散之後,我就不看球了!聽到李瑞麟教練去世的消息,在家裡默默的流了一些淚!2003年世界盃開始又開始跟同學去看球,還三更半夜跑去學校旁邊的7-11買四強中華隊對美國的比賽,上研究所,常常一群人到我家看球!或是到同學家球場去看球!

但是工作之後,因為少了看球的伙伴,我又不看球了!最多就是看看鋒哥打球,或是打國際賽!

中華職棒放水的消息不曾斷過,聯盟跟球團只會用一些奇怪的方法來約束球員,從來不曾保障球員的生活,政府也從來就抓不到黑道,這次更是傳出黑道入主整支球隊,控制球團!

有時候聽到這種消息,覺得中華職棒不如砍掉重鍊算了...但是裡面又有過很好的回憶,當政者真的要痛定思痛阿!

Comments

卡卡 said…
世棒是我也有去的那場嗎?XD
如果是的話我提供一下正確日期
2001/11/17 天母球場
(當年就有寫日記...@@)
guava said…
迷錯迷錯..就是那一場阿!我們兩個可是三經半夜去買了六張票~想當年真熱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