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城] 我上報紙囉!

巴拿馬的最大報 La Prensa 有一版好像是專給一些機構投稿用低,每次Fortu都會把兒童城捐贈的消息之類的投到這一版,不是我愛說,Fortu的工作真是包羅萬象,從幫新宿舍選磁磚,開車,做簡報,真是太辛苦了!

上週三頒獎回來,下午回到兒童城,城主大人Fortu已經把新聞稿寫好了,因為那天我們全部都上去合照,把相機交給別人拍,拍出來的效果很差,於是Fortu只好跟當天有去的某個攝影師拿,竟然要價一張五大洋,真是太誇張了!

新聞稿大概是這樣寫的,2008年的網路比賽由Carlos跟Dini獲得一二名,他們兩個是在兒童城學習電腦的,指導他們的老師Anabel 跟 Jane來自Taiwan Yema,主要是在教青少年使用電腦。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我眼睛有問題嗎? 看不到你啊@@
Anyway, congratulations!
很開心吧~
guava said…
在後面那一排右邊數來第三個阿.. 阿信都忘記我的長相勒 嗚嗚
卡卡 said…
呱妳太白了...跟旁邊的白人一樣白...所以隱藏其中...Orz
Anonymous said…
我沒忘記你的長相啦~前面的帥哥太高了,只看得到你2/3的臉, 嗯..是真的有點白, 在巴拿馬不是應該會曬更黑嗎?
guava said…
To. 信..caca

=.= 我有曬黑 但是黑是比較級的阿 我的臉跟自己的肚子比起來真的是黑很多!但素跟巴拿馬人比起來就遜色勒!
Anonymous said…
這樣不行歐~要曬均勻才能回台灣,有空去曬肚子,這樣才像是在中美洲待一年的人嘛!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