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城] 再會吧!我的好伙伴

在機場送機的大合照

如果說在巴拿馬最常去的地方是機場,那我最常去接送的人就是我的好伙伴Anabel,二月份來一個禮拜,跟著大家送她去機場回台灣,四月初,在我的痛苦達到極點的時候,一群人又去接她回來!看到她時,我有一切的惡夢終於過去的感覺。八月份跟專家去機場送她去阿根廷,九月份又很開心的跟專家去接機,十月四號一大早,Fortu開著小巴載著我們跟一群青少年一起去送機,我在機場忍不住眼淚掉下來,孩子們看到回來之後,連續兩天都不大敢吵我說要進電腦教室,大概是他們看到一向堅強的我也會流眼淚,都嚇下了一跳。

雖然Anabel大我幾歲,但是每個人都覺得我看起來年紀比她大!orz見鬼了!這半年來,我們兩個老是為了做教案搞到三更半夜,或是早上五點很痛苦的爬起來做教案,一個去拿早餐,一個忙著打字,討論著所有孩子們的學習狀況,一起跑去Once剪指甲挖耳朵,跟小孩一起玩樂,也在網頁比賽前一天,晚上九點放比賽的孩子回宿舍之後,才發現Frontpage 2000的bug,兩個人為了修改跟燒片搞到半夜兩點,隔天早上六點半又起床繼續上課。接下來一起為沒有得獎的孩子難過,一起去安慰他們。
Once的小朋友跑到我們家來送別

10/3離開前一天,Anabel開始陸陸續續收到員工們的禮物,晚上Once的保母帶著所有的小小孩到我們的宿舍唱歌給Anabel聽,跟她道別。晚上我們還跑去Casita 8跟青少年烤肉,本來想早早睡覺一早起床到機場,結果還是收完行李洗完澡只剩下兩小時。

烤肉完大合照

如果說我在這半年裡面有任何成長,不管是在工作上或是跟孩子們相處上有任何進步,甚至在脾氣上生活上有任何改善,這得都感謝我有一個好伙伴,希望我們可以很快在台灣相見,再一起出去玩樂!





附上一個好玩的影片,這是今年協會志工Dephin要結婚前,Cristian說要給她一些祝福的話,結果一開始相機一打開,這小子竟然說 ¿Cómo estás? Anabel.然後開始做出狐疑的表情。送上我們最疼的小孩給妳當紀念。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