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馬] 好吃的海鮮

炸蝦一盤8米金,有十隻大明蝦喔

巴拿馬因為有很多靠海的海港,所以海鮮挺有名低,而且也很便宜,其實我是不大喜歡吃海鮮的人,雖然兩個舅舅都開海產店,但是我每次去吃都點大腸跟炒麵,所以對海鮮不大熟。

前一陣子跟協會創辦人嘉襄還有靜雯出去玩樂,在Agua dulce的海港吃海鮮,裡面的海鮮很便宜又大碗,十隻大明蝦只要八塊米金,而炸魚一大隻也只要五塊米金,來不喜歡吃海鮮的我都覺得美味。



炸魚一盤5米金

離開的時候我們還跑去賣海鮮的攤位買了很多蝦子回來,一磅蝦子3.75米金,聽說這樣很便宜,但是不吃海鮮的我還是覺得小貴阿! 不過到巴拿馬真的可以品嚐一下道地的蝦子。

Comments

Fion said…
噢,蝦子蝦子,在加勒比海蝦子貴的跟黃金一樣...,我也好想吃明蝦呀
guava said…
我前幾天還吃到有我臉一半大的蟹腳喔...改天在PO上來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