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馬] 我收到明信片勒...

上週經過辦公室,城主Fortu拿一張明信片給我,是大哥去日本玩時寄給我的!大哥有一次突然問我巴拿馬住址說要寄明信片給我,沒想到兩週之後我就收到了!

來這邊之後寫過幾張明信片,不過是跟著我的咖啡回台灣之後再寄到同事那邊,哈!根本也沒有蓋這邊郵戳!收到大哥明信片之後,突然也很想收到其他人的,也很想寫給其他人。=.= 改天有空來寫寫明信片吧!

補充一下這邊的明信片資訊: 這邊的明信片樣式好像都是差不多在各大超市或是中國商店都有賣,一張大概0.30US or 0.25 US。然後寄到國外的郵票是 0.3US。

雖然沒人會寫明信片給我,但是還是要把住址放上來。
巴拿馬住址: Ciudad del Niño, Apartado 336, La Chorrera, Panamá, Rep. de Panamá
收件人: Jane Chiang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兒童城是在巴拿馬市裡啊?
guava said…
報告老大...兒童城在巴拿馬省,在巴拿馬市近郊往哥斯大黎加方向大概35KM處。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