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城] 貼心的Carlito

Carlito爬到上面去敲鐘


Carlito是Once裡面最大的孩子,所以會常常看到他帶著誰去出公差,或是有些活動Carlito超過年紀不能參加時,Once的保母跟其他小孩就會幫他留一份點心。

週六下午是小孩子的放風時間,他們大部分都會去Barque玩樂,天黑要離開時,Carlito走到宿舍之後往回走跟我說,Alexiano還沒有回到宿舍,他要去Barque找他,第一時間我想,怎麼可能沒回宿舍,大家不是一起走回去嗎?但是我沒有問他,還是陪他走回Barque,走到一半,他就跟我說,你看Alexiano跟Benito在那邊,因為太黑我跟本沒看到,不過當走近時,發現Alexiano跟Benito真的還在Barque。(對不起,我竟然懷疑你了)

當他們兩個走近時,Carlito就蹲下來背Alexiano走回宿舍,我也把Benito背起來走回宿舍,中間Alexiano拖鞋掉了,我跟Benito把鞋子撿起來,然後Carlito就說,他要穿拖鞋,這樣他才可以走起來比較舒服一點。(哈!因為Alexiano實在是太重了!)


Carlito今年開始被選入另外一間雙語小學,他是我第一個認識的小朋友,因為他家庭的因素,他媽媽想要他時就來兒童城,不想要他時就把他放在兒童城,所以我都會跟他說,你是我的Hermanito(小弟弟)。希望我在兒童城的小弟弟可以越來越懂事貼心。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