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城] 收到同事的愛心捐贈了!

第一批運過來的耳機跟滑鼠

從我還沒出發到現在,在七四的同事一直幫我很大的忙,從一開始的各種零件跟RAM,到最近的耳機,隨身碟,滑鼠,MP3 Player,我都是寫一封信請同事幫忙募集,就會收到很踴躍的回饋。

這個暑假有幾個學生要來當短期志工,我開始陸陸續續收到同事的耳機,收到第二天,我就很開心的把耳機整理好,把需要給學生用的掛起來,其他的當作備份跟以後比賽的禮物,我們終於可以不用兩孔的航空公司耳機了!每次都會有第一次來上課的菜鳥問我,耳機壞了!因為只能聽一邊。


整理好掛在牆壁上的耳機

對於大家總是這樣二話不說的大力贊助兒童城電腦教室,我只能再三的說謝謝你們了!感謝老天爺讓我遇到一群很好的朋友。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