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城] 教數學....

我們協會的志工一向都是多功能,歷年來的有具備做廣告,拍短片,策劃活動,或是醫護背景的豐富經驗,只有我,除了會電腦之外,其實什麼都不會,每次這些青少年叫我唱歌跳舞,我都做不出來 orz。

最近還是很忙,雖然每天都要准備上課的東西,但是不知道為何,看到短期西班牙志工跑去Casita9教數學時,突然就覺得,我搞不好可以教數學喔!於是這兩天晚上,我就跑到Casita 8去教孩子們數學,晚上看到他們感覺還蠻不一樣低,雖然還是吵吵鬧鬧,跑過來問我,Jane,我們去玩電腦。我就會說,晚上我只教數學,不教電腦。於是我就一對一看著孩子寫數學作業,雖然數學符號還念不出來,不過我可是很自信我的數學至少可以應付國中程度,不過他們都邊寫邊跟我玩,一下子叫我唱中文歌,叫我教他們中文,畫畫給我看,不能專注很長一段時間 =.=


晚上去Casita的好處就是我們這些身材很好的青少年都會打赤膊,其實他們都不知道我是很害羞低....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