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城] 滿半年了!

來半年了!半年前很瀟灑的被家人送到機場,沒有落淚,背著用了四年多的包包,轉身就進入機場,開始無聊的飛機旅程,現在還可以想起在LA機場看到三明治賣7塊錢買不下手又走回去的窘境。

到現在我還說不出來自己出來要幹嘛,要做個什麼偉大的事情嗎?要讓小孩子記得我嗎?其實來了這麼半年,目前只希望可以讓孩子們的這一小小段生命充滿快樂,讓他們知道有人很疼他們,很喜歡跟他們在一起,至於那是誰陪他們其實已經不重要了!

半年到了!協會的新志工會在下週到來,之後我就是協會在這邊的老鳥了!哈~想當初可是一句西文都講不出來,好險孩子們都很有耐心。

這半年,遇過很鳥的事情,但是大部分時間是很開心的。

謝謝協會跟兒童城的所有人讓我在這段時間內擁有兒童城圖案一樣充滿著色彩繽紛的生命。

也謝謝家人跟朋友一路的陪伴~

Comments

Fion said…
(嘆)我都滿一年快走了,真感傷。這段時間帶給你的,真的會是永遠的,共勉之。
guava said…
To. Fion..
你明明就打算繼續玩樂下去...=.= 感傷個鬼
Fion said…
被發現了 :P 知我者瓜也。
Anonymous said…
時間過真快,看看之前做的月曆,裡面又有兩個登山社的老骨頭(永信和Terry)去英國工作兩年!不知道下次大家再聚的時候會是何時呢?真是有點小感傷~
guava said…
To. Fion
廢話..我當然瞭解你..我們有機會一定要一起去流浪

To. 小傅哥
嗯嗯 我也知道永信跟Terry去英國了!何時才能像是你們送給我的那張大海報一樣,大家一起躺在草原上休息跳躍呢...很想登山社的大家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