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城] 在牧場遇到Perezoso 樹懶

Perezoso 是西班牙文懶惰的意思,在巴拿馬有一種樹懶就叫做Perezoso,他的動作十分緩慢,所以有此名。在巴拿馬很常聽到人家看到Perezoso,但是我只有在學生的網頁比賽照片裡面看過,orz。


最近兒童城來了很多西班牙志工,我們協會的新志工Amuy也到了!下午在辦公室跟Ofi閒聊時,動物園園長Justo跟我說,他等一下要帶西班牙志工們去晃牧場,問我要不要約新志工一起去呢?

我們跟他上車之後,開到半路,眼尖的Kevin,竟然發現路邊有Perezoso,我們一群人很High跑下車,而且就在我們的高度,伸手就可以摸到他,這隻Perezoso好像也放棄逃跑,(因為他實在是移動的太慢了)索性就擺起姿勢給我們照,等我們走了,又開始很緩慢的往樹林移動。

在兒童城就可以看到Perezoso真是幸運阿!

Comments

Fion said…
哈,好可愛啊。
guava said…
哈 真的很可愛..但是這兩天很多人都跟我說,Perezoso生氣時抓人,而且動作很快,好險我沒把他抱起來拍照
Anonymous said…
歐歐~
可以親眼看到真好~
樹懶可是我喜歡的動物之一說 >///<
guava said…
兔皮媽..台灣有沒有樹懶阿..我下次看到在錄影下來給你看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