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os! 小銀~


剛剛寶貝學妹跟我說,小銀在前一兩週被小偷偷走了!小遠竟然說,現在經濟真不景氣,破小銀都有人偷!

小銀是我大二時,我老爸從彰化帶到台北給我的腳踏車,還有菜籃子!在政大騎腳踏車很炫了~因為政大很小,有腳踏車的人不多,所以常常被彰友同學們借去模仿情侶騎腳踏車。我也常常騎腳踏車過橋去菜市場買菜。

研究所時,Scm陪我從政大慢慢騎腳踏車到台大,剛去時還被同學警告,小心你的小銀被偷阿!然後每個台大同學開始分享自己被偷過幾台車。 害我當下就換一個200塊的鎖!上班之後,搬到六張黎之後,我幾乎每天騎著小銀上班,同事們騎著高級車遷到公司裡面,我則是常常把小銀放在外面淋雨。

小銀曾經跟我兩次到淡水去過,後來幾乎不騎摩托車每天都騎著小銀到處晃,去看電影,去豪哥店裡受訓,去逛夜市,騎去老師家吃晚餐。

離開台北最後一天,把小銀交給學妹,她還開玩笑說要把他漆成粉紅色!> < 沒想到小銀就降不見了~希望新主人可以幫他換個菜籃子,然後順便把后座修一下,讓小銀在渡過下一個十年吧!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啊~小銀~
希望你過得好...(遠目)
guava said…
To. 兔皮娘

真想念小銀阿..> <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