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城] 我是陽光瓜

今天剛剛從巴拿馬原住民自治區 San blas 回來 ,一下飛機就打電話回兒童城報平安,是Lila接的電話。

我說,我等等就回去兒童城囉!

Lila: Viene luz. (燈泡來了!有時候會用在停電之後指電來了)

我:Luz?? (因為我以為兒童城停電了)

Lila: Eres luz de sol. (意思就是我是太陽公公的燈泡阿)

哈 沒想到會被說是很陽光!可能是我很常在辦公室傻笑吧!

(從San blas回來有很多感想,這幾天整理一下在PO上來吧)

Comments

Fion said…
哇,好溫馨的一句話~,聽了應該很感動吧
guava said…
To. Fion
真的是很感動阿!希望不是因為我西文太爛而聽錯了!其實這邊每天都藍天白雲太陽高高照,要心情不好也很難~
Anonymous said…
這真是光榮阿~~!
太陽可是萬物生存不可缺少的元素耶!!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