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城] 摩西 Moises 的小孩

(Kevin在小女兒初生第二天去醫院拍的)


摩西在今年初我剛到的第一個禮拜結婚,雖然剛到但是帶著Anabel買的禮物,很厚臉皮的跑去參加婚禮,第一次參加巴拿馬傳統婚禮,其實蠻感人的。

後來很多機會,常常跟Moises出去辦事情,或是跟車出去閒晃,一直很受到他的照顧。12月初,跟他去大使館拿護照,因為前一天有點中暑,跟他出去時又開門有冷氣的車,頂著大太陽,我大概到中午就掛點了!一直發高燒,Moises跑去買藥給我吃,接下來病了一個禮拜,他更是每天都問我到底好了沒~哈哈!生病當天有點在想,要不是Moises有老婆了,不然他是很棒的結婚人選阿!

12/11是Moises女兒誕生的日子,有一點點不足月,而且媽媽懷孕時間身體不是很好,雖然只有2.5KG,但是一切健康,看爸爸Moises照片上一副初為人父開心的樣子。12/12號傍晚跟西文老師Vane一起去看小女孩,抱在手上只有一點點大的感覺好奇怪阿!

希望小妹妹可以健健康康快快長大,遺傳爸爸媽媽的美麗帥氣跟好心腸。

PS.事後才知道,Moises很低調,所以大家不要藉由我的blog介紹給兒童城的人阿。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