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城] 跟孩子們游泳

青少年、孩子跟保姆坐在泳池旁


假期的最後一天,一早起床我開始打掃家裡房間,Once的Benito突然跑過來找我說,Carmen說要約我帶小孩去游泳,準備一下去跟Fortu拿鑰匙,跟著Carmen帶著六個孩子去游泳池游泳。本來應該有七位低,但是Karban不敢游泳,一直在外面玩他的車子,大家都說很怪,為何Kuna Yala的小孩子不會游泳呢,最後幾個青少年把他拖到游泳池,他還害怕的哭了起來。

Karban一直躲在游泳池外面玩車

看的出來,保姆很少帶孩子們下水,因為水位其實蠻高低,最深的那端我都得墊著腳才不置於吃到水,但是我們這些五六歲的孩子用著簡單的游泳器材就跳下水勒,但是保姆一直在數現在有幾個孩子阿!她一定很擔心一個不注意,孩子就吃到水了!我在孩子的慫恿下也下去玩了一陣子,還跟他們比賽游泳,出身於Kuna的Yoriel竟然什麼游泳器材都不用,就在水裡衝來衝去還游的比我快多了!(因為我都用抬頭蛙,水實在是太髒了!不想潛下去)


大孩子帶著小孩在游泳池玩樂,我喜歡他們這時候的樣子

後來四個學生跟鄰居Ronaldo路過,他們也跑下來玩水,他們還輪流抱著小孩在游泳池衝來衝去,其實還蠻喜歡看到他們跟小孩互動,這時候他們會很像是大哥哥,很照顧他們,跟平時是不大一樣低。
孩子們要求在泳池旁照帥氣照,中間那隻小小孩是Yoriel

最後玩到快11點半,孩子們起到宿舍換衣服,我也洗了澡去吃午餐,雖然才玩一下子,但是挺累的,下午也睡了一場好覺。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