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馬] 中南美洲美食 - CEVICHE

中南美洲有一種食物叫做Ceviche,這種食物是有各種海鮮組成,通常會有蝦子、魚、章魚、橄欖等食物,然後在淋上醋浸泡,其實我不大敢這樣吃海鮮,第一次吃應該是跟Fortu聚餐時吃的,後來越來越喜歡這種食物,每次參加扶輪社聚餐就很期待。



這種食物在超市也買的到,有一次我跟嘉襄還有靜雯直接吃掉一整盒,通常會放在一個小小圓形盒子形狀上面,吃起來相當美味,聽說秘魯的更棒,就等我到秘魯吃後再跟大家分享勒!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呀~
我這裡的海鮮都好貴,好想念台灣食物>"<
大碗又便宜
erika said…
你好!!

我是erika, 服務於中美洲經貿辦事處
無意中搜尋到你的blog
對於你旅居巴拿馬的生活紀錄, 覺得十分有趣!!

我們辦事處, 主要是base在台灣推廣中美洲經貿與旅遊文化的單位, 為了讓更多台灣人了解中美洲觀光, 我們也在yahoo部落格建立一個, 希望透過這個blog可以讓更多人知道中美洲好玩的地方~~

目前這個blog除了有我們辦事處有的觀光資料外, 目前還有一位嫁到尼加拉瓜的友人提供關於尼加拉瓜的生活趣聞,以及另外數位旅居在貝里斯、薩爾瓦多、瓜地馬拉、宏都拉斯與巴拿馬(或許你們認識唷, 可惜他已經結束志工囉, 但還是陸續在轉載他的文章)的部落客所提供的精采內容。每月我們會發送電子報至我們的網站會員, 若遇到重要活動如旅展/旅遊說明會等, 也會購買報紙廣告, 或網路廣告做推廣, 將這個旅遊部落格推銷至台灣各角落。

在看到你的blog之後, 覺得你文中對於居住於當地的描述十分有趣, 希望你的文章能夠讓很多人看到!!

所以, 想與你討論一下, 可否將你在巴拿馬生活的文章放到我們的blog內呢?
我們會開一個屬於你的專區, 每篇文章(由我們人員負責貼文)都會在下方放上你的blog文章連結, 也讓你的blog能reach到不同的族群~~

不知道這樣的合作方式, 你那邊意下如何呢?
真的很希望有機會合作!!

以下是我們的blog url
http://tw.myblog.yahoo.com/cato-travel/
有空希望你看一下唷~~
如果有進一步討論的空間, 請一定要回覆我囉 :)


非常謝謝你~
erika
erikachen@cato.com.tw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