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城] 孩子們長大會變成怎麼樣呢?


最近拍到一張很喜歡的相片,是上週某天晚上實習老師們幫所有小朋友辦Fiesta,老師們帶著一些孩子一起跳傳統舞蹈,然後幾個學生很即興的表演MTV,而且表演他們練過的舞蹈。

Once的孩子們聽到音樂也很High的跳來跳去,這真是熱情的中南美洲阿!我在無意間跟Once的孩子們合照了這張照片,照片裡面他們跟年初比起來都長大很多。

這個晚上看著他們表演,我在想我們這些學生跟孩子們,離開兒童城之後還會繼續學電腦嗎?會去那邊開始辛苦的工作呢?會不會以後有志工跟我說,Alexiano在電腦教室表現超皮低,誰誰誰很有天分學電腦呢?

我想我可以開始存機票錢,讓我有機會每幾年就回來看看他們長大了!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今天跟Allen提到你最近的近況,才發現一年好快就過了...

等你回來教我西語阿 ^^
guava said…
我的寶貝室友 你們當然覺得快 因為還沒一年啦 現在才9個多月耶....
Anonymous said…
這三隻看起來真好吃啊......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