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友]紅蜻蜓 ...

在福隆海水浴場的樂團照

今天因緣際會留在巴拿馬技術團團部, 用著洪技師的電腦上網 ,嘉襄跟CARLOS正好唱的紅蜻蜓,不知道未何我的思緒飄到大一下的暑假,我們在和美國小的晚會上,阿泰. 鋒億跟柏洲, 賣力的表演小虎隊的歌!
還有大二上我們在九份教堂的晚會, 那時候我們都才剛滿20歲,當然大哥例外, 每天都在想怎要怎麼帶學弟妹,一起策劃活動 ,一起半夜在資訊大樓地下室吃火鍋 ,之後每年過年在怎麼樣都要一起出去玩樂!
轉眼間已經畢業好多年了, 大家都過的好嗎 ?這樣的夜裡 ,突然很想念你們!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好像看到林當鵝耶!
哈~大學..好懷念歐~
guava said…
沒錯阿 有冬鵝娘娘..真讓人懷念的大學
Anonymous said…
這張照片很精典,常常會看到,不過,福隆那次我到底在搞什麼鬼,為什麼沒參加到><~
guava said…
笨蛋雅雅..你那時後在土耳其啦 =.= 吼 自己在哪都忘記勒
Anonymous said…
這好笑....
臭鴨最近在幹嘛?
guava said…
To 信仔.. 我也覺得好笑 雅雅還是一樣耍寶阿
Anonymous said…
真令人懷念阿
Anonymous said…
阿忘記署名了
我是依璇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