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城] 孩子們打預防針

從上週開始,江大廚就一直在忙著整理孩子打預防針的資料,今天一口氣要幫80個孩子打預防針。

小時候怕不怕打針我已經忘記了!不過一整天下還看孩子們打針真得很有趣,又很心疼他們。

上午是打大孩子,看他們平常上電腦課有夠叛逆,可是打針時卻都要裝堅強,說不痛!其實挺好笑低。

下午打放學回來的小孩子,這就很麻煩了!我要負責抱著孩子打針,還要騙他們說根本不會痛阿!其實感覺像是抱著自己的孩子在打針一樣。


有的孩子平常超調皮,還說要代表宿舍第一個打,結果還沒打下去就再哭了!打完一針還跑走說不要打了!Once的小孩有三個代表,Carlito如預期般勇敢,沒有哭,還說不會痛。但是江大廚跟我說,其實超痛低!可是其他兩位,針還沒差進去就哭的超大聲,搞的全辦公室的人都轉頭過來看我們。


還有些孩子,還自己幫忙宿舍點名,但是輪到他時,就是一副,不會吧!我也有的表情。

不過大體評估起來,我們兒童城的孩子都很勇敢,不會超過10個有哭的。不過抓了一個下午的孩子,我在上西文課前躺在長板凳上睡著了~好累~..

PS. 後記:結果過兩天,小朋友看到我們都會主動跟我們說,手還很痛阿!=.= 江大廚跟Anabel說,這至少要痛個四五天...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