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志工,避重就輕 [瓜版]

越來越覺得,有時候看Blog其實看不出來一個人的個性,大家都會在blog上面寫著,誰誰誰說我是好女孩,誰誰誰很捨不得我之類的。=.= 邊看邊覺得,靠!怎麼跟我看到的情況完全不一樣。到底是對方在幻想還是我在幻想。

海外志工不就也像是一件工作,上班時間應該有什麼穿著,該向老闆報告工作進度,提出自己的計畫,整理好電腦教室,甚至是學好西文不都是一件工作!甚至是尊重當地文化,當地的規則,不都是一向自覺應該要做的事情。

最近協會老闆跟上一位志工解約,原因很多!但是老實說,如果沒有身處在當地,還真的無法判斷出來。但是我覺得如果跟一個人講說不要半夜跟青少年夜遊,但是對方跟你回答,你沒有說半夜不能在電腦教室鬼混時。 這個人已經很沒有自覺了!難道要大家教你哪些事情可以哪些事情不可以(靠~電腦教室又不是Hotel)

一個人到了異地,只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卻沒有想過到底合不合適。只會避重就輕的到處跟人家哭訴說大家都欺負你。卻不想想自己造成兒童城造成協會多少困擾。

我只想說,希望大家在看我blog時候,不要有那種,靠!瓜才不是這種人的想法!

PS1. 這篇純粹再抱怨。真想把第一個月的怨氣都發一下!就想情侶分手,總是會有一方楚楚可憐到處去跟人家哭訴,卻避重就輕的講原因。

PS2. 老實說,公主應該待在自己的城堡,兒童城不是收留公主的地方。大家沒有把你當公主伺候就是對你很壞!

詳細請看江大廚寫的 海外志工,避重就輕。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親愛的瓜:
你爆走了~息怒阿~~身體要保重壓~~
自我介紹一下,第一次到瓜家,我是Carolina^^相信不久的將來,你會衝上第一名,你太有潛力了!!!!想你~~~:)
guava said…
To. Carolina:

我承認我爆走勒~(翻桌).....哈!下次在來玩樂阿!江大廚最近都一直在吃碎樹葉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