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城] 人物篇 III - Casita Once 的小天使們

最下面是 Mauel, José, ..跟我不認識的孩子

兒童城有11個宿舍,收留5-18歲的小朋友,Casita Once (宿舍11)專門收留平均五歲不到100公分的小小孩。因為Carlito也是這家的,所以我透過Carlito認識很多他們家的小孩。(其實Carlito已經八歲勒!不過保母好像很喜歡他,所以他沒有換宿舍)



Fortu 生日當天,我們在餐廳拍照

五歲的時候,我在做什麼呢?可能是每天都被媽媽照顧得很好,剪指甲挖耳朵。這群小小孩,五歲就離開家裡,來到兒童城過集體生活。因為小朋友都用手抓東西吃,(我也素),但是他們的指甲都很髒,而且都用牙齒咬,在女執行長Milixsa的建議下,我開始隨身帶著指甲剪幫小小孩們剪指甲。=.= 不過小朋友指甲長很快,幾乎兩週就要剪一次。一次有15位左右小朋友。


某個週末在廣場有聚會,我跟小天使們合照

小天使們很喜歡大人抱,每天我看到他們都會輪流把他們抱起來,他們也會很高興的湧過來抱每個志工,某些小小孩還會主動親我一下。最近他們已經可以開始記住我名字勒! orz 但是我還只記的住一半左右阿!

每個週末他們會在外面踢足球,不是我愛說,這裡五歲小孩的足球都踢的比我好。他們也會打架吵鬧,但是哭完之後,還是會笑的跟天使一樣。=.= 雖然他們到國中之後就會變成小惡魔,希望他們可以快樂的在兒童城長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