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城] 巴拿馬的嘉年華會 -- Feria

很像絕命終結站3的雲霄飛車

在台灣培訓時就有聽說巴拿馬各地都會有嘉年華會Feria,在La Chorrera辦時候會音樂會大聲到讓妳覺得就像是隔壁房間在放音樂一樣。


在這次Feria舉辦第一天時,西語老師Vanesa及她帥氣的男友就帶著我們一起去玩樂。進去成人要買一塊錢門票,而且要被搜身呢!

其實Feria就有點像是台灣的大型夜市,但是裡面會有一些主題,例如鄰近國家像是哥倫比亞的產品阿!臨時搭起來恐怖的遊樂園!各種食物,但是我不知道為何80%的攤位都是賣一塊錢漢堡+可樂、炒麵、整隻雞、炸香蕉、炸薯條等。另外還有一些農產品特展,國合會的洪技師就有負責這邊的一個攤位,展示台灣各項農產品。老實說,看到還真得很懷念阿!



=.= 準備玩雲霄飛車囉~

第一天,西語老師竟然拉著我們去玩1.5US的雲霄飛車,老實說,我看到那個雲霄飛車時,腦袋浮現著是『絕命終結站三』一堆人掛在雲霄飛車的畫面,雖然過程可能只有短短一分鐘,但是我都是從頭到尾閉著眼睛的。實在是太膽小了!

Feria最有名的就是PH,戶外Disco,一次好像是五塊米金(Sorry!我這個人不會跳舞,所以根本不會想進去阿!),那邊放著吵死人的音樂,然後外面排著一大堆年輕人,城主Fortu每天都被的睡不著覺,而我則是在半夜醒來時,會發現音樂還繼續High阿!


西語老師跟她男友認真的在研究遊戲


第二次去時,我們一行人花了一些時間研究Feria裡面各式的攤位跟台灣有什麼不一樣。也有像是射氣球阿,丟沙包,丟錢到大磁碗裡面的遊戲呢!我們還進去動物園晃。進去時我還想說,這種臨時搭起來的動物園會有什麼阿!=.= 經過老師指點,我才知道原來動物園本來就在那邊,是Feria把他包圍住了。小小的動物園裡面也有獅子跟老虎,但是大部分是鳥類。而且人可以很靠近籠子,籠子外面竟然只寫著[請不要把手放進籠子]。但是呢,山貓阿,豹阿就跟你隔著一個鐵網的距離,我實在是不大敢靠近。其實這個動物園比當年去屏科大看的野生動物收容所還小=.=

第二次回去時,因為玩到12點多我們還被臨檢,我們台灣人還沒把護照放在身邊,後來好險西語老師的男友剛好認識其中一個警察才被放過關。不然我這篇可能需要在牢裡寫了!


後記:在動物園時,還遇到小朋友討錢,西語老師就跟他說,你花了1米金進來Feria,0.5米金進來動物園,還跟我要錢~~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個雲宵飛車看起來真不牢靠 =.=
guava said…
to.王小瑛
迷錯! 真得很恐怖~=.= 其實還有更恐怖的遊樂器材~可惜沒照下來
 曾經有一次一群新的巴拿馬志工剛抵達,身為前輩的我們就一起招待他們去運河外面的Costway餐廳吃大餐。本來呢!大家在約定集合時就千萬叮嚀他們一定要帶護照影本,以免晚上被臨檢到,結果用完餐大家鳥獸散的時候,一群新志工跟我總共十二個人被警察盯上,我們分搭的三台計程車都被警車攔下來,直接用運囚車押到警察局去~
 到了警局我才知道,全部的人只有我帶證件,我只好拿出每次跟計程車司機吵架的膽子去跟警察哈啦,東扯西扯他們都說我們沒有帶證件要先關一晚之類的~
 直到我說我在Chorrera的兒童城服務,警局的主管居然眼睛亮了起來! 他家就住在兒童城附近,我跟他就開始聊起了Chorrera的事情,最後主管就說"好吧!今天先讓你們回去,下次要帶證件....,我改天去兒童城找你!!"
 呼!我們就又被警察用兩輛運囚車載到車站放下來,然後一群白目的人跟著警察在囚車前面輪流拍照紀念~
 後來有一陣子我都很擔心那個警察真的來找我時,我不知道該怎麼跟Fortu解釋這些咧!
guava said…
To 豪哥~

你降留言不就讓我知道你在看我的blog勒~orz ...

哈!你們被抓的事情我有在Ester的blog看過~後來晚上出去 V老師都會問我們到底有沒有帶影印本阿
瓜同學:
我又不怕被人發現在"觀察"妳的部落格,這樣比較不會有人偷寫我而害我耳朵癢~~
guava said…
To. 豪哥

^^; 我怎麼敢亂寫豪哥的壞話...所以你耳朵癢一定是別人阿
妳是說我要多用不同的搜尋引擎找看看有沒有人擁有一個以上的部落格是嗎?
guava said…
=.=豪哥你要快點寫新志工宿舍開幕詞阿...不要在我的blog流連勒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