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城]生日篇 Part I --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跟學生們合照,哈!我看起來比他們年輕吧!

4.9是我的生日,因為跟兒童城最有魅力的男人Fortu只差一天(4.10),所以還蠻容易被記住低!(我運氣真好阿~)生日當天早上,Anabel跟每個上課的孩子說我生日,因此我賺到跟大家拍照的機會。哈!有些孩子在玩電動聽耳機,一開始還聽不清楚,表情一副,吼~你幹嘛打擾我玩樂的樣子。



大家幫我唱生日快樂歌,最右邊是帥哥Fortu,最左邊是最性感的Isidro

下午Kevin用Fotu電腦燒起來的理由把我急急忙忙騙到辦公室,我到的時候還覺得,嗯嗯!今天下午辦公室還真多人阿!=.= 完全沒想到是幫我慶生的!真是謝謝大家了....


切蛋糕,18歲生日~~~

大家都會問我幾歲,我一開始說15歲Quinse,後來西語老師Vanxsa說要說是18歲阿!傍晚老師帶我們去喝名產Chichima還去巴拿馬市區看電影,比華納威秀還高檔,每週三特價2.25米金。=.= 不過看的是西語低!我只聽的懂幾個單字阿...

剛剛找一下原來我們看的是這一部電影阿! 奇幻精靈事件簿 回台灣再找中文版來看好勒

另外,感謝漢哥用我的名義幫我請同事吃點心阿!另外其他人MSN的祝福我也收到啦!我的四頻手機最近從台灣過來了,大家可以傳簡訊到我的中華電信手機裡面。(拜託不要留言,很貴低!)

Comments

Fion said…
唉呀,我好像一直從來都不知道你是牡羊座的耶 = =... 生日快樂啦~
Anonymous said…
代替我們幹訓班跟你說聲生日快樂

爬了一下文你在那過得很精彩ㄚ
Anonymous said…
雖然上週已經msn跟你說過生日快樂了,不過看到你開心的在兒童城過生日吃蛋糕,感覺真幸福~身體好好保重唷!!加油加油~~
guava said…
To. All:

謝謝大家阿~
Anonymous said…
咳咳~

農曆該還沒過吧?
生日快樂耶! (抱)
guava said…
To. 王小瑛:

沒誠意的傢伙~還是給你抱一下好勒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