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城] 感冒終於好勒

我的藥品:大家送的月曆、Anabel的中藥、京都念慈安、喉糖、廣東目藥粉、兒童城的藥水

來了第六週,我有三週的時間都在咳嗽,咳到江密醫開始說,ㄟ..你們Yeam都派一些生病的來!一個蕁麻疹,一個肺炎。他一直警告我不可以靠近Fortu跟小朋友,害我只能躲起來跟小朋友玩樂。

這三週來,每天大家問我Como Esta? 我就會說,感冒勒!大家就會用怎麼會這樣的眼神看著我。咳到第二週,半夜竟然咳到睡不著囉!隔天早上起來,Gail還很緊張敲我的門,給我一杯食鹽水。

這三週江大廚給我試了兒童城各種感冒藥,Gail跟雅琴提供秘方給我,另外協會創辦人靜雯也給了我一罐琵琶膏,最後江大廚的女友給我廣東目藥粉,說晚上咳嗽可以噴在喉嚨。=.= 很苦~但是竟然在我噴了三個晚上之後,感冒就好勒~

中國五千年秘方果然是很有效低!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好保重自己ㄟ
不過廣東目藥粉真得這麼有效喔
那也應該要帶一罐
Fion said…
廣東目藥粉也太好用了吧!!
guava said…
To enshare, Fion:

沒錯!廣東目藥粉可以變成出外旅行必備良藥。 出國記得帶一罐~很苦就是勒
Anonymous said…
要適應當地的水質呦,變成巴拿馬人後就不會生病了~~

suerte!

鼠狼
Anonymous said…
哇~這麼好用啊!
看來我要來準備一罐才行!! 科科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