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城]小孩篇 5 -- 可愛的 Agustin

剛剛放學的Agustin


Agustin是我最近才認識的孩子。他今年跟其他四個孩子一起被選入念當地的雙語小學,每天背著厚重的書包而且下午兩點半才回到宿舍。其他小學中午就放學囉!每天有一堆英文作業,其他小朋友在玩樂時,他們則是要認真的寫作業,有時候,我都覺得,=.= 其實這些英文作業我也不會耶!

第一次跟他有接觸是,保母帶著Agustin來辦公室找我跟Anabel,說Agustin有電腦作業要寫,於是我帶他到圖書館寫作業,寫完一題,我發現我根本看不懂下一題題目。於是,我只好幫Agustin剪剪指甲,然後又帶回去跟Anabel求助。

好不容易寫完一頁,Agustin翻到下一頁,Anabel跟他抱怨說怎麼這麼多阿!Agustin竟然摸摸Anabel的臉安慰她說,只到第九頁而已,快寫完了!我開始注意起這個有趣的孩子。


Augstin 照相都要擺Pose

據說,Agustin當初在Once時,是全兒童城最小的孩子,其實現在也是同年齡中最小低!他背的書包我都覺得比他自己還重。但是Agustin是個很聰明的孩子,他只問過我一次名字就記起來勒!(不是我愛說,電腦班的大孩子有些還會叫錯) 每次看到我們會主動跑過來撒嬌,離開時,會很開心的說 Adios!


Agustin試圖把他的初吻獻給Anabel


因為Agustin住在Casita 4,於是我最近的地盤也擴張到Casita 4了!不過傍晚小朋友在踢球時,Agustin還是在宿舍寫作業,=.= 這根本跟台灣的小學生一樣,有夠操。不過Augstin看到我們還是會很開心的走過來,每天看到他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希望你快快長大阿~Agustin~

延伸閱讀:江大廚的blog 五個小孩可以進入私人雙語學校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