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城] 游泳池篇

衝阿!大家快步跑向游泳池


在台灣時,就聽說兒童城有一個游泳池,但是平常時候很髒,因為是小朋友的大澡堂,偶而才會呈現藍色,那時候想,哇!這樣我到兒童城就可以常常游泳了!

到的第一天,發現游泳池實在有夠小,大概10M吧!而且這邊全都是男生,我實在是沒有勇氣穿著穿著泳衣去游泳。=.=

今天是米國志工在兒童城的最後一天,他竟然排滿了游泳課。下午經過時,我發現他在帶Once的小小孩游泳,就跟著他們在旁邊看。

Chirst跟孩子們很開心的合照

看著孩子們跟Christ學游泳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Christ把孩子們一個個抱到身邊,拿掉游泳圈,放鬆飄起來。然後其他小小孩們則是一直游來游去或是跳水。Christ就像是個大哥哥,細心的照顧他們。


Carlito示範跳水給我看


小小孩被Christ抓到外面

最後要結束時,小小孩被抓上岸之後,一個不注意又跳下水,Christ只好抓到他們之後,把他們鎖到游泳池外面。..嗚嗚!我也好想游泳阿~

Comments

Fion said…
嘖,居然還害羞不敢穿泳衣..:P
Anonymous said…
沒關係啦Jane,反正到了那邊就豁出去啦~跟他拼了~小朋友不會笑你的@@gy
Anonymous said…
歹勢阿~被這個word verification氣到看不懂,上篇不知道為什麼多了@@gy..just skip it please ><''
guava said…
To. Fion..
有人跟我說..這邊沒人穿泳衣低阿~=.= 可是我還是很害羞

To. 小富哥
再讓我考慮一下~身材實在是太爛勒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