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城] 一個人獨守辦公室

這週有傳說中的國際志工大會,我只有去參加大使晚宴而已,前一天晚上跟Fortu講說我隔天下午要去巴拿馬,然後晚上才要回來。

Fortu問我說,你只去一天阿!不是跟Gail還有Kevin一樣很多天嗎?我回答:Benito no tiene dinero。(豪哥沒有錢阿) Fortu很緊張問我,要多少錢阿~這對我很重要,應該要去參加!(一副可以隨時把錢給我去參加的樣子) 我說~我比較喜歡待在兒童城耶!

參加大使晚宴時,中午就離開了!下午Kevin跟他女朋友帶著我去Albook買正式衣服。我花了20塊米金買了一雙鞋子跟褲子,大使家是在巴拿馬最高級的飯店,在廚房就可以看到海景,大概有兩百坪吧!吃的是很久沒吃到的中國菜。大家在Social時,我突然冒出一句,我好想念兒童城的孩子們!Kevin馬上說, ㄟ..你才離開半天耶!


今天大家都去參加志工大會了!不知道為何有一個台灣女生聯絡台灣扶輪社再聯絡Chorrea扶輪社,要過來住兒童城。吃完晚餐我就到辦公室等著接她一起過去辦公室(其實我是想趁大家不在時,陪在Fortu旁邊)。Fortu說,她應該是參加志工大會完之後會過來。

不過就在剛剛Fortu接到一通電話,Casita 8有一個小孩眼睛受傷,他要帶他到巴拿馬市看醫生。(如果我沒聽錯的話)於是我就在辦公室等一個未知的台灣女生。誰知道她要不要來阿!

剛剛看Fortu衝衝忙忙準備一個小包包開車出去,心理面想,這三十年來有多少次,Fortu是晚上或是半夜被吵起來急急忙忙去處理孩子們的病痛。他在我心目中已經是神的地位了!

(這時候腦袋浮現江密醫說...一個65歲的老人.....搞不懂你們YEMA每個女生都這麼迷戀他!)

Comments

Fion said…
嘖嘖,看來你是迷戀兒童城的一切
guava said…
迷錯!要不要來玩樂阿!剛剛孩子們還幫我跟麵包師傅要麵包來吃耶!感動~~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