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城] 人物篇 4 -- Anibar

照片取自江大廚的blog

提前預告: 小朋友都陸續回來了

這個小小孩 Anibar 開學那幾天有幾次都試著逃跑回家,因為Once的保母照顧不來,最後被換宿舍到Casita 7去,跟比較大的孩子一起住


最近幾週看到他,他總是跟在一群孩子後面,讓保母牽著手,也不跟其他孩子一起玩樂。

第一次跟他有接觸是他跑到隔壁宿舍買冰,但是沒有錢。每個孩子都拿著冰走了~我就給他一個糖果。從那天起,他會叫我Taiwanesa (就是台灣人的意思)

昨天吃晚餐,我照慣例都抱一下幾個認識的孩子,Anibar 突然跑過來要我抱他一下,我很開心的把他舉起來。回去之後,我很開心跟其他人說~

=.= 我的滿足點越來越低了!一個孩子抱我就可以讓我高興很久~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叫妳taiwanesa
看來妳給孩子教的不錯歐
要糾正拉丁人chino/a, chinido/a的觀念真不容易ㄋ

我寧願被叫japones 不想被當阿六仔

鼠狼
guava said…
因為兒童城台灣志工佔很大多數阿..他們被訓練很久囉~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