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城] 我的一週室友 Catherine


前提預告:請閱讀 獨守辦公室篇

這一篇要紀念一下跟我同住一週的室友Catherine。她到巴拿馬參加國際志工大會,到兒童城住宿,因為大家都不在,又捨不得讓Catherine去跟Fortu獨處,所以我就跟她一起當了一週室友。

當天後來回到宿舍等待,等到睡著時,被叫起床來開門。看到傳說中扶輪社的大帥哥Fufo跟要來兒童城居住的Catherine。簡短寒暄幾句之後我就又跑回去睡覺囉!

第二天,Caterine回到家時,我還是睡著了!不過當天晚上我們聊了很久,她一直說我是年輕人,其實我們也才差幾歲而已。因為Catherine的經驗比我豐富許多,因此在閒聊中我獲得很多。

Caterine那幾天都是一早坐公車前往巴拿馬市區,晚上又坐公車回來。老實說,比我這個兒童城阿宅還要熟悉巴拿馬市很多。

最後一天要離開時,我還自告奮勇說要去機場送Catherine。但是其實我對於巴拿馬市公車根本不熟,搞到最後時間來不及,又等不到直達的公車,我們只好坐上很貴的計程車,然後我又不認識路看著計程車在市區不知道在晃什麼。在飛機起飛前一小時才趕到機場,最後竟然是Catherine安慰我說,迷關係!這是小事阿!...而且大部分搭車時間竟然是她在跟我介紹巴拿馬。orz

雖然只當了一週的室友,但是很感謝妳每天都陪我聊到半夜,希望在未來的一年內,我們有機會約在世界的某個角落相見。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在巴拿馬市搭公車不難呦
裝璜的跟電子花車一樣, 很有趣呦...
我記得大部分的路都是單行道,公車都是直直開,開到沒路才轉彎,好像才60cent

我在巴拿馬市的荒郊欄過便車,但欄了超久沒人鳥我,最後的士終於出現了, 花了5usd回家 ><

鼠狼
Anonymous said…
她很親切啊,好人一枚~~
還找到我們公司來把妳的禮物帶來
guava said…
To.. 鼠狼
紅魔鬼公車真得挺有趣低~車上音樂有夠High低!

To. 小賽門
迷錯迷錯~她是個好輪阿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