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城] 天氣好熱阿

中午從宿舍望過去,一整個熱阿

二月底來到兒童城之後,大家開始跟我說,我只有幾個月好日子可以過阿!接下來就是雨季跟大熱天啦!

這一兩個禮拜,我每天都覺得好熱阿!懶洋洋的!跟同在聖文森的Fion一起抱怨天氣熱。還一起很有同理心的表示,以後不能笑熱帶國家的人懶惰了!西文老師Vanesa每次罵我懶惰不唸書時,我就會說,因為我是巴拿馬人阿~

這裡的太陽每天都很熱情的迎接大家,天空非常的藍,讓人心情很難沮喪。但是就是熱了點。

小狗熱到在舔冰塊

全兒童城只有圖書館跟電腦教室有冷氣。但是電腦教室的冷氣只有早上上課時才開,其他時間反而因為裝冷氣空間都封閉起來,比起其他教室熱多了!

我則是每天都會吃隔壁保母賣的Duro。昨天丟幾個冰塊給小小狗吃,結果沒想到他竟然很開心的舔了起來~這是一個連狗都覺得熱的國家阿!

Comments

Fion said…
沒錯,真的好熱啊。以後不能再笑他們懶@@
guava said…
To. Fion~~

我現在都快變成傍晚才出來活動的人勒
Anonymous said…
我在台南也覺得好熱阿~~~
guava said…
To. May:

你來巴拿馬就知道什麼叫做熱啦~...台南不算什麼啦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