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馬] 卡拉OK篇

有沒有再聽到某首歌時會想起誰呢?

上週是傳說中的聖週,慶祝耶穌復活,那幾天,每個人都不能玩樂,連超市的啤酒都用布條封起來不能賣,西語很好的Kevin說,聖週呢?就是不能玩樂,只能在心目中想自己哪裡好哪裡不好。


但是我上週實在是太悶了!跟國合會志工Gail跟雅琴跑去馬丁家唱歌。(PS.馬丁是台灣來的大帥哥,已經在巴拿馬鬼混七八年了!相當的事業有成。)一進到馬丁豪華的家裡,感覺就像回到台灣,還泡烏龍茶來喝!

其實我是不大喜歡唱歌的人,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永遠是分母阿!所以在馬丁家時,也是聽馬丁跟Gail唱歌,快結束時,馬丁唱了一首王菲的紅豆,(Ps.沒辦法,這裡不是台灣,沒辦法跟錢櫃同步流行阿)我突然想起一個高中同學,這首在高三時很紅,我的好朋友也很喜歡唱給我聽。

接下來我又回想起大學時候跟娘娘一行人一起去唱歌,娘娘總是可以帶動全場氣氛,把小小的錢櫃搞的是演唱會一樣熱鬧。跟彰友會出去時,總是免不了要點小虎隊或是草蜢的歌,拱峰億他們出來唱。或是有一個人,發現我喜歡聽某首歌之後,總是喜歡在錢櫃唱著五音不全的One Night in 北京給我聽。


回台灣之後,如果我聽到Un million de amigos,我會不會想起在我來兒童城的第二週,Carlito唱著五音不全但是又很陶醉的樣子呢!(前輩寶芬說,她不知道為何Carlito聽著音樂唱還可以這麼不准。)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忍不住想到我小學同學的高中同學...
他唱歌也是相當的..相當的..有勇氣 XD

第一次跟他去唱歌就讓我跟我同學們印象相當深刻
但是他卻完全陶醉在自己的世界,不顧我跟我同學已經笑的東倒西歪...


ps. 謝謝妳從遙遠的巴拿馬傳短訊給我,真的! 雖然我看到的時候一度很困惑..
但,真的謝謝,我會加油的,別擔心 :)

ps的ps. 身體要快點養好喔!!!
guava said…
Dear王小瑛:
我就知道你無情到我的電話號碼都不認得勒!=.= 你要好好保重~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