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城]薪水篇

上週Lina把我叫過去,給我一個名單簽收,並且給我一個薪水袋,裡面有五十塊米金。巴拿馬一個越發兩次薪水,月中跟月底,聽說發薪水時,巴拿馬的超市、夜店之類的場所都會擠滿消費的人潮。連我們家隔壁的芭樂園Rorrado都在發薪水當天到飲料店把賒的帳一起結清。(因為我當天跟他一起去飲料店買飲料)

50塊米金,比全天候照顧小朋友的保母們少一點而已,雖然跟在台灣比起來差多了!(七四科技寫個IDF就可以抵我一個薪水了!)但是這比我在兩年多前領到第一份薪水時開心多了!(因為七四科技是直接存入戶頭,沒看到錢不過癮阿!)有的吃又有的住,又有可愛的Casita once的小天使們,又有薪水可以拿,真是太幸福了!

Comments

Fion said…
聽說發薪水時,巴拿馬的超市、夜店之類的場所都會擠滿消費的人潮 <--- 我們也是~ :P 大家都會在那天把錢花光...
Kai-Chih Hu said…
妳真是太偉大ㄌ,我的精神與妳同在呀~加油唷!Kevin Hu.
Anonymous said…
其實你的薪水不只100USD唷..應該是
total salary =100USD+充實無比的幸福感 where 充實無比的幸福感 = priceless
guava said…
To. Fion:
迷錯迷錯~我們差不多時區的同胞果然都是相同個性阿

To. 小胡:
沒有偉大阿!我們護理志工Kevin一直都叫我禽獸耶

To. 小傅哥
小朋友真的很Cute喔!他們每天都會衝過來抱你一下
Anonymous said…
薪水:100 美金
電腦零件:1美金
滿載幸福希望的兒童的笑容:無價

這份工作很有意義 加油吧 XD

不早說 我有兩條 128MB RAM 用不到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