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馬] 人物篇 Part II – Carlos

[巴拿馬] 人物篇 Part II – Carlos

我的前輩寶芬跟我說,來這邊的人都會對認識的第一個孩子有特別的感情。我認識的第一個小孩子叫做Carlos(小名是Carlito)。是一個貼心的孩子。


Carlos手上拿著芭樂

CarlitoCasita Once的小孩,因為我來的第二週,大部分的孩子都還沒有回到宿舍,而且保母們要受訓一週,(PS.平時孩子們都必須在保母身邊),於是Carlito在我整理電腦教室時,晃到我的面前,因為不想讓他一個人在兒童裡面晃來晃去,於是我帶著Carlito一起整理電腦,他會幫我擦電腦,搬電腦(其實他一個人根本搬不動,但是我都還是跟他一起搬),拿到棒棒糖會分我一半,也會唱五音不全的Un million amigos給我聽,吃飯時候會幫我拿衛生紙,跟我一起去跟Chanlder摘芭樂,牽著我的手跟我介紹兒童城,=.= 但是這些單字我學過又都忘了。

Carlos在介紹游泳池

這週孩子們都回來了,也必須跟在保母身邊,我不能跟Carlito一起玩樂了。但是這週一早上Carlito一看到我,馬上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我也可以在一群長的很像的孩子們一眼認出Carlito,我想如果我以後在人生中如果遇到任何挫折,Carlito的擁抱一定可以給我很大的力量。

Carlos跟帥哥Isidro

PS. 我可以想像我在介紹這孩子時,一堆人邊看邊說,瓜真是禽獸!(哈!如果有這樣想的,留個言吧!)

PS2. 兒童城的芭樂是台灣技術團技術轉移的,我很想用西語跟Chandler說我們家裡也有種芭樂,但是我還說不出來。芭樂在這邊叫做Guayaba。兒童城會種芭樂拿去賣,ChandlerRorndor知道我喜歡吃芭樂,都會常常拿給我吃。我是個幸福的孩子。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親愛的瓜,
(為什麼你要叫瓜?)
這篇文章讓我想起我們一起上英文課時,你帶你阿嬤種的彰化芭樂分享給老師和同學們吃的情景。
當初有被你感動到,我想老師只是隨口說說,你就真的在回南部時,把你認為全世界最好吃的芭樂,帶到課堂上
我喜歡很真的人,像你一樣 ^^

Tracy
Anonymous said…
瓜瓜,
可以把文章轉寄給瑜珈社同學看嗎?
還是可以公佈網址呢?

崔嘻
guava said…
親愛的社長大人:
我家在中部..不素南部!
網址喔!我想不用啦~因為我都把Blog打在我的MSN暱稱上,認識我的人就會看到勒!至於不認識低....就迷關係囉!

Popular Posts